:::

歡迎試用中國文史資料文獻數據庫(即日起至5/31)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中國文史資料文獻數據庫

2.網址: www.chinamaxx.net。通過chinamaxx平台進入後,點擊「文史資料專題庫」即可進入

3.試用限制:限院內ip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531日止

5.簡介:

文史資料在中國有著“存史、資政、團結、育人”的獨特作用,以“史”的資料達到了“資治”的目的,所以對文史資料的收集和整理有著重要的意義。超星公司數十年來致力於收集中國各地區的文史資料,並將其重新整理以及數位化,推出《中國文史資料文獻數據庫》,其中第一期收錄了兩萬餘輯,約65萬條目錄;第二期收錄6800餘輯,約40萬條目錄,資料範圍含蓋中國23省、1個特別行政市、5個自治區以及4個直轄市。

 

提醒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或是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