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歡迎試用Academic Onefile資料庫(試用期至2012/03/15)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
名稱:Academic Onefile資料庫

2.網址: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twnsc183?db=AONE

3.帳號 / 密碼:鎖IP方式,免帳號密碼,不限使用人數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03.15

5.資料庫簡介:

Academic Onefile資源總數高達14,000種,有全文收錄達6,000種。以綜合性主題為收錄之內容範圍,與現有圖書館的資源不重複,收錄重要的全文報紙有:紐約時報(1995-)、倫敦時報(1985-)、財經時報(1996-),還有完整國家廣播電台的audio collection(1990-)且提供內文檢索、BioMed Collection的收錄,同時無出版時間差。

提供1996年起約2,200種的Elsevier期刊摘要其他語系的重要同儕審閱期刊,包含西班牙語、法語及其他歐語系語言,還可同時翻譯成11種不同的語言。

提供多種參考工具書,包含Gale Encyclopedia of ScienceGale Encyclopedia of Medicineand the Encyclopedia of World Biography.近趨完整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series的全文收錄,同時無出版時間差。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