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 : 歡迎試用 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 (International Studies Module)資料庫 (即日起至4月15日)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您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 (International Studies Module)資料庫

2.網址:https://oxfordre.com/browse?siteToSearch=OREISA

3.本院IP範圍內,無需帳號密碼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04/15

5.簡介:當今社會資訊繁多、魚龍混雜,學生和研究人員很難分辨哪些資訊是可靠的,哪些資訊是最新的,哪些資訊是精確的。為此,牛津大學出版社推出了Oxford Research EncyclopediasOREs以應對挑戰。我們與全球各學科領域的專家們合作,創建了OREs這個全新的綜合資源,它針對不斷增加的各類主題提供深入的、經同行評審的總結性內容。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