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 : 歡迎試用「韓國歷代文集」資料庫(即日起至2022/06/30)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您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資料庫名稱「韓國歷代文集」資料庫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06/30
 
資料庫簡介:收錄韓國統一新羅時期7世紀~20世紀,約中國唐朝到明清,三千五百餘人的文集而編成的資料集,共有三千卷。各文集收錄範圍涵蓋哲學、歷史、文藝、政治、社會、經濟、軍事、地理、天文等各方面,提供中韓,乃至中日韓三國在外交、政治、經濟、歷史,社會、文化史研究之珍貴史料。

※圖書館提醒您:電子資源使用僅限個人學術研究目的,請勿將資料庫取得之內容於線上流通或行使商業行為。請勿有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複製或列印等重製行為,並嚴禁使用任何機器或軟體自動下載(例如QQ旋風、迅雷、Thunder、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快車、FlashGet、Gogobox、ClubBox等具下載續傳功能的軟體)。如資料庫有同時上線人數之限制,使用完畢,請務必離線,以免影響他人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