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 : 歡迎使用「ProQuest Congressional Hearings Digital Collection (1824-present)」資料庫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您好:

聯圖新訂資料庫「ProQuest Congressional Hearings Digital Collection (1824-present)」歡迎多加利用,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ProQuest  Congressional Hearings Digital Collection (1824-present)」資料庫現已開放使用,相關信息如下:

 1、連線網址: http://search.proquest.com/congressional

 2、帳號/密碼:鎖本院IP,免帳號密碼。

 3、資料庫簡介:美國國會聽證會是在初步研擬立法政策時,收集與分析各界意見資料的一種正式而主要的方法,分為四類 : 立法聽證會、監督聽證會、調查聽證會與同意權聽證會。這些聽證會文獻由美國政府出版局(GPO)出版,包括聽證會上專家之間的談話、會上重要的報告、開聽證會前由專家撰寫的報告或會議研究報告等。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