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 歡迎試用 British Politics and Society 及 Europe and Africa, Colonialism and Culture 資料庫

  [圖 書 館 公 告]

各位同仁您好:

歡迎試用以下2種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British Politics and Society (英國政治和社會)資料庫

https://link.gale.com/apps/archive/5629/NCCO?u=twnsc183&sid=bookmark-NCCO

《十九世紀作品線上》的第一部分包括數萬份有關大不列顛在「漫長」十九世紀期間社會與政治環境的歷史原始文獻,多達170多萬頁資料。這些文獻資料來源於多個機構,其中包括大英圖書館和英國國家檔案館。

《英國政治和社會》,學者們可以研究和探討眾多的原始文獻,涵蓋的主題有英國國內外政策、工人階級、工會、憲章運動、歐文主義、公眾抗議、激進運動、地圖資料、政治改革、教育、家族關係、宗教信仰及休閒娛樂等。

 

2.Europe and Africa, Colonialism and Culture( 歐洲與非洲:貿易、基督教、文明和征服)資料庫

  https://link.gale.com/apps/archive/5YIX/NCCO?u=twnsc183&sid=bookmark-NCCO

《歐洲與非洲:貿易、基督教、文明和征服》提供了對十九世紀歐洲人征服非洲的動機、行動和結果的深入觀察,涵蓋兩大主題:「探索、軍事及傳教活動 」與「非洲的經濟與政治帝國主義」。

透過其中收錄的各種重要專著、手稿和新聞報導,研究人員可以追溯英國戰略方針的形成、法國和比利時對擴大貿易和原材料供給的渴求,以及德國和義大利在帝國主義舞台上遲到的登場。

使用期間:2022/9/15-2022/10/31

使用權限:在合法授權的範圍內,可以無限次數自由列印或儲存檢索結果之文件,但文件僅供學術研究用途,不得轉為任何商業用途。不提供以帳號及密碼登入本資料庫的連線方式。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