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展人口研討會】新書論壇「農村土地改革與工業化」研討會

  • 日期 : 2022/05/05
  • 主講人 : 陳永發(中研院院士/近史所通信研究員) / 蔡明璋(中研院人社中心研究員)

 新書論壇「農村土地改革與工業化」研討會

 
一、會議時間:2022年5月5日(星期四)13:55~17:30(議程)
二、會議地點: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第一、第二會議室(地圖)
三、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亞太區域研究專題中心發展與人口研究計畫
四、主持人:
       陳永發    (中研院院士/近史所通信研究員)
       蔡明璋    (中研院人社中心研究員) 
 
五、專題評論人:
       薛化元    (政治大學台史所教授)
       劉瑞華    (清華大學經濟系教授)
       林子新    (東華大學社會系助理教授)
       侯嘉星    (中興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
 
六、報名資訊:一律採線上點我報名,4/22 18:00截止
 
1. 敬請於4月22日(星期五)18:00前線上填覆報名表完成報名,以便資料與餐點準備。報名者如故無法出席,敬請於3天前告知,避免資源浪費。本場次研討會,將同步開放現場實體參與,及網路線上會議參加,主辦單位因應疫情規範與分流需要,保留安排參與實體會議,或線上參加的權利。 送出報名表單並不代表成功錄取,錄取通知信(實體會議或線上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截止後以email寄出。
2. 為落實防疫,進入本中心請採實聯制。為響應紙杯減量,敬請自備環保杯。
3. 歡迎相關領域之學生(請攜帶學生證)、學者及各界人士(請攜帶名片或證件)報名參加。為維持會議議事正常運作,主辦單位保有審查報名資格及更改議程之權利。4月29日中午12點後請至網站上查詢報名通過名單,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謝謝。
4. 本院另有人文社會科學館(編號24人文館),與人社中心(編號31)相距遙遠,請務必留意地點為數理大道旁的人社中心(在資訊所和化學所的中間,進院區大門後第一個路口左轉,看到椰林大道後再右轉,左手邊第2棟的三層樓建築物)。
_pdp_news_3198_d9246a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