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紀要】本專題中心舉辦「思想史研究的現況與展望座談會暨『比較思想史研究群』成立大會」

本專題中心為促進國內思想史研究,將成立「比較思想史研究群」。

於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 假人社中心中庭第二會議室召開「思想史研究的現況與展望」座談會,並邀請林毓 生、王汎森、黃進興、羅志田、錢永祥、陳正國以及吳叡人等先生擔任引言人,共同討論當代思想史研究之重要議題。

本次座談會除了宣告政治思想研究專 題中心「比較思想史研究群」之成立,亦將正式宣佈自明年春天起由 聯經出版事業公司發行《思想史》學術期刊,期待各位的支持與協助。












時間:101年6月27日 下午2:30-5:00(2:00開始報到)

地點:中研院人社中心中庭第二會議室
主辦單位:中研院人社中心「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
              台大法學院「人權與法理學研究中心」


主持人;
蔡英文(中研院人社中心研究員)

引言人:
林毓生(中央研究院院士)
王汎森(中央研究院副院長)
黃進興(中研院史語所所長)
羅志田(北京大學歷史系教授)
錢永祥(中研院人社中心副研究員)
蕭高彥(中研院人社中心研究員)
陳正國(中研院史語所副研究員)
吳叡人(中研院台史所副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