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_5e383e19.jpg
《政治與社會哲學評論》

《政治與社會哲學評論》為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出版之學術性刊物。
創刊於2002年6月,自2005年起獲科技部評鑑收錄於TSSCI期刊,2017年起獲收錄為人文及社會科學核心期刊〈THCI、TSSCI〉。

《政治與社會哲學評論》的創刊初衷為提供規範理論與現實政治社會之研究結果交流活動與公共論壇的學術刊物,期許公民社會的理想於臺灣之落實。刊物內容以政治社會哲學為主,並旁及相關領域的學術刊物,內容包含傳統政治思想、法哲學、倫理學與社會學說的研究,以及對當前公共事務進行的批判性討論;乃國內首本專門探討規範性政治社會理論的學術專業期刊,在臺灣以外的華語學界也受到高度重視。自109年度起,由蕭高彥擔任主編,陳嘉銘擔任執行主編。

投稿須知 卷期目次
主編/編輯委員
中央研究院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執行編輯/編輯委員
中央研究院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