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試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即日起至7/25)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2.網址: 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3.試用限制:此平台包含《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註:平台上尚有《中外專利資料庫》、《中外標準資料庫》、《中國地方志資料庫》等其他類型之資料庫,本次並未開通)。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615日止

5.簡介: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是中國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網站之一!此平台包含《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三大學術論文主要資料庫。平台上匯聚了萬方本身自有的逾8,000種中國學術期刊、超過7千萬篇的期刊、博碩士論文全文和學術會議文獻,還有中國標準、專利、地方志等特色內容;除此之外,更融入Google Scholar之概念,廣納各種來自於網路上的免費學術全文,讓使用者僅需透過萬方便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加全面、更加豐富的資料,並快速定位資料及取得全文!

 

 

提醒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或是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