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試用The 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資料庫(即日起至6/30)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The Hague Academy Collected Courses Online資料庫

2.網址: https://referenceworks.brillonline.com/browse/the-hague-academy-collected-courses

3.試用限制:限制院內ip使用。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630日止

5.簡介:

海牙國際法學院的重要課程資料庫,報導歐盟國際法方面訊息。對歐盟研究有所助益。

 

提醒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或是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