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試用Gale兩種資料庫(即日起至8/31)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兩種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一、Etiquette and Advice, 1631-1969 (禮儀和建議,1631-1969年)

Ø 連線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collection/60GJ/GDSC?u=twnsc183&sid=GDSC

Ø  帳號密碼: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Ø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8月31日

Ø資料庫簡介:

收錄來自溫特圖爾博物館的「禮儀和建議」典藏包含從1631 年至 20 世紀英國和美國出版的有關禮儀的圖書,含正式出版發行的著作以及罕見的印刷非正式出版物。

二、Food History: Printed and Manuscript Recipe Books, 1669-1990 (食物的歷史:印刷和手抄食譜,1669-1990年)

Ø  連線網址:https://link.gale.com/apps/collection/4YOG/GDSC?u=twnsc183&sid=GDSC

Ø  帳號密碼: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Ø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8月31日

Ø 資料庫簡介:

本資料庫收錄19 部手抄食譜,主要來自新英格蘭和大西洋中部地區,少部分來自英國。檔案包含幾個世紀的廚房食譜、家庭醫藥配方、家務建議、實用省錢烹飪方法、上菜技巧和餐桌禮儀、家庭管理指南、如何自己種菜、如何挑選和購買食物等。

 

提醒您: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並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或是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