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歡迎試用CYSD中國統計年鑒數據庫(即日起至2013.12.4日止)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試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CNKI_CYSD中國統計年鑒數據庫

2.網址: http://tongji.oversea.cnki.net/fanti/brief/result.aspx

3.本院IP範圍內,無需帳號密碼。

4.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3124

5.簡介:

《中國統計年鑒數據庫》收錄了中國大陸934種曾經出版的統計年鑒,各年鑒文獻收錄完整,共6524冊。目前,中國大陸仍在連續出版的統計年鑒有150種左右,《中國統計年鑒數據庫》全部收錄。內容包括了國民經濟核算、固定資產投資、人口與人力資源、人民生活與物價、各類企事業單位、財政金融、自然資源、能源與環境、政法與公共管理、農民農業和農村、工業、建築房產、交通郵電資訊產業、國內貿易與對外經濟、旅遊餐飲、教育科技、文化體育、醫藥衛生等各個領域和行業的各類統計資料。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