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庫:歡迎使用The Financial Times Historical Archive(1888-2009)

【圖書館公告】

 

 各位同仁好:

 

 歡迎使用以下資料庫,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謝謝!

 

1.名稱:The Financial Times Historical Archive(金融時報數位回溯典藏資料庫) 收錄期間:1888-2009

 

2.網址: http://find.galegroup.com/ftha/start.do?prodId=FTHA&userGroupName=twnsc183

3.本院IP範圍內,無需帳號密碼。

4.簡介:

18881月開始發行倫敦金融指南開始,金融時報不只在英國,在國際擁有廣泛的讀者,發展成為世界上最知名和受敬重的報紙。金融時報至今依舊以其粉紅色的底色在超過60個國家發行為特色,對於研究過去120年間經濟、商業史及重大事件的研究來說,可說一廣泛、精確及公正的研究工具。金融時報數位回溯典藏資料庫從其第1期到2009年底所有期號,近700,000頁數位化收錄,包括每天每份整頁報紙內文中每一篇文章、廣告或上市資料,可單獨呈現。



人社中心圖書館 謹啟

201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