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齡消費者研究成果分享【工作坊】【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 日期 : 2021/01/15

主題:熟齡的幸福想望與老後生活挑戰─自主、健康、學習、享樂、陪伴、分享、出行等生活面向
講者:別蓮蒂老師(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特聘教授)
時間:110年1月15日下午13:30-15:00
地點: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B202室

工作坊簡介:

臺灣已於1993年成為高齡化社會,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推估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據國發會的人口推估報告顯示,每兩到三人就有一人會是50歲以上的人口,老化指數全球最高。

「熟齡」不是少數人的課題、而是每個家庭的現在,更是臺灣的未來。

本次中研院人社中心特別邀請專精於消費者心理學和生活型態的別蓮蒂特聘教授(政治大學企管系專任教授;美國普度大學消費者行為與零售管理博士)與大家分享過往於學界與業界的熟齡研究經驗與實證發現,讓大家對於熟齡族群有更多的認識和理解。

若您對熟齡的幸福想望與老後生活挑戰有興趣,歡迎參加工作坊,請點入以下報名連結網址報名

報名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swVtnn8xJTBGaF6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