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理資訊科學研究專題中心執行「永續計畫-健康深呼吸」網路調查(Line 機器人)

內容:本中心所轄地理資訊研究專題中心將於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進行「健康深呼吸」兩階段問卷的網路調查。

計畫名稱:藉由賦能社區降低空氣污染所帶來的健康危害: 從個人防護到社區綠化的策略

研究對象: 常住高雄或台南的 25-64 歲成年人。常住的在本研究的定義為在調查當月前,已經在高雄或台南居住滿半年以上。

招募方式:遠傳電信精準簡訊發送給符合條件的民眾。

參與方式:加入本計畫LINE 機器人 (@ 健康深呼吸),並請使用手機填答問卷。

訪問內容:
階段一(一次性問卷):了解參與者生活中的空氣汙染暴露經驗、健康狀況,以及採取空氣汙染減害措施的認知、態度和行為。
階段二(不定期問卷):了解參與者填答當下的空氣汙染暴露情形與應變措施,以及哪些街景的組成對於民眾而言最為舒適。

聯絡人:黃小姐(02-278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