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DNA.png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會員招募中!

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主要希望服務有群眾外包需求的學術社群,而參與研究的執行者也可以接取任務並獲取獎勵。透過近一年時間的實際使用,傳播數據與網絡分析實驗室(Communication Data and Network Analytics, CDNA)透過「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除了執行「民眾關心大小事」計畫前測問卷調查,也分波次發布了「有毒言論標記」「道德字典驗證」以及「幸福感字典驗證」等系列的自然語言標記任務。藉由平台上千位執行者的幫助,蒐集到所需要的標記結果,後續應用於研究分析。

若您還不是本中心「​​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會員,請您先在本中心「​​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註冊成為會員,成為執行者。未來本平台會有更多任務(含資料標記、問卷等),邀請您參與來換取獎勵喔!並持續關注CDNA社群平台,獲得最新任務上線消息。

現在就點選連結「CDNA群眾外包媒合平台」註冊去吧!不過特別注意,每一位研究者或執行者能註冊一個帳號哦。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cdna@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