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time! 縱貫資料分析工作坊」

  • 日期 : 2023/08/02~2023/08/04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即將在202382()84()舉辦「It’s time! 縱貫資料分析工作坊」。本工作坊邀請臺師大特聘教授邱皓政、臺師大兼任助理教授林碧芳,以及臺南大學兼任助理教授曾明基共同授課,主題包括:潛在成長模型的原理與實作、交叉延宕與自我迴歸模型的原理與實作、縱貫模式的潛在變數模型:從連續型到類別型等。

 

本工作坊將以SRDA釋出的PSFD家庭動態調查KIT臺灣幼兒發展調查資料庫為例講解,為讓參與者先了解這兩筆大型長期追蹤調查資料庫,我們在731()安排「SRDA縱貫資料之旅:PSFDKIT」全線上課程。除PSFDKIT資料外,亦帶您了解SRDA的其他收藏,並教您如何利用R來串連、整併資料。

 

It’s time! 縱貫資料分析工作坊」現正報名中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16

結果通知:719

報名網站:https://survey.sinica.edu.tw/2023workshop/

poster_CSR2023workshop_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