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人啟事】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碩士生獎助培育計畫」

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碩士生獎助培育計畫」

📍應徵資格:

1.國內各大專院校之碩士班研究生,年級不拘,但優先考量已修畢碩士班必修學分之學生。

2.碩士論文主題,必須契合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與政治思想研究相關。

3.申請人依規定確實至本中心從事論文撰寫工作。

📍工作資訊:

1.需參與本專題中心之學術活動,來院日數以平均每週不少於2 天為原則。

2.地點:中研院人社中心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

3.待遇:碩士生獎助金每月最高1 萬五千元

📍受理方式:

1. 履歷表、自傳(附照片一張)、論文研究大綱、最高學歷證明及成績單。

2. 寄至台北市南港區115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政治思想專題中心」沈玫璟小姐 。並將個人履歷 e-mail 至沈小姐的信箱(politics@ssp.sinica.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碩士生獎助-姓名]。

3. 資格符合者將於截止日期後通知並安排會談;若不符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09日

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sinica.edu.tw/Recruitment_Content/53/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