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__8_.jpg

流轉跨界:跨國的台灣‧台灣的跨國

本書以亞洲、大洋洲為例,運用社會科學研究手法,探討跨國主義的研究取向、研究架構與過去的差異。不同學科的作者們從不同角度切入,分別對跨國主義提出新的研究成果。涵括的課題有移民與認同(鄧建邦、馮涵棣、林開忠、王宏仁)、貿易和商業的跨國關係(王宏仁、鄧建邦、郭佩宜)、跨國網絡(鄧建邦、黃倩玉、王宏仁)、家戶內、日常生活的親密跨國關係(林開忠、馮涵棣)、性別(王宏仁、藍佩嘉、馮涵棣)、文化資本(含語言與宗教)的跨國關係(藍佩嘉、賴嘉玲、馮涵棣、黃倩玉、張隆志)、歷史化的跨國研究(張隆志,郭佩宜)等。

定價:450元(精裝)
定價:350元(平裝)    ISBN: 9789860180367(精裝)
ISBN: 9789860180374(平裝)    GPN: 1009800781 (精裝)
GPN: 1009800780 (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