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執行「臺灣地區基因體意向調查與資料庫建置之規劃--第II期」調查

摘要:調研中心協辦「臺灣地區基因體意向調查與資料庫建置之規劃--第II期」將於民國100年5月2日至7月3日進行面訪調查,在此期間會有訪員至府上拜訪,煩擾之處敬請見諒。

參考網址:http://survey.sinica.edu.tw/research/news/T201102.html

******************

您好!

我們是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所轄的調查研究專題中心(以下簡稱調研中心),是國內專門從事學術性調查的研究機構。目前我們正要進行一項學術訪問,就在今年五月上旬到六月中旬之間,會有調研中心的訪問員到府上,向您請教一些問題。非常希望您能抽空接受訪問,幫助我們完成這項學術研究。
這次訪問您,是一項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補助,調研中心執行的「臺灣地區基因體意向調查與資料庫建置之規劃--第II期」。「生物科技」是政府積極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之一。它在農業、醫療等方面的應用,已深深影響世界上每個人的生活。但不論是學界或政府,對於一般人在這項新興科技的看法或態度,瞭解仍相當有限。這次我們將訪問包括您在內、居住在全國的一千五百位成年人,希望藉著您所提供的寶貴意見,瞭解臺灣民眾對基因科技議題的態度,以作為學術研究與政府政策制定的參考。由於您的意見就代表了社會大眾的看法,非常希望您能接受我們的訪問。
您的基本資料是「調研中心」向行政院內政部索取且用電腦隨機抽選出來的。依據與行政院長期簽訂的合約,中央研究院有義務保密您的個人資料。而且,這是學術性調查研究,蒐集到的所有資料只會以統計數字發表,不會公布您個人的任何資料。所以請您一定放心!
為了感謝您接受我們的訪問,在訪問結束後,我們將特別致贈您一份小禮物。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於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與我們聯絡,也可以在任何時間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進行確認。同時也非常歡迎您提供方便的聯絡方式,我們將轉達給訪問員,以協助訪問順利進行。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助理 吳翔軒先生 聯絡電話: 02-27871800 轉分機1855
呂珮珊小姐 聯絡電話: 02-27871800 轉分機1838

註:我們的訪員皆配戴有訪員證及請各單位協助之公文副本,您在接受訪問前,可請訪員拿出訪員證或公文副本。特別注意的是訪員證上面需有計畫名稱、編號、訪員姓名、與訪問期間等相關資訊,以茲證明。

叼擾之處,敬請鑒諒!